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

炎夏不溶妝 – Biore超持久清爽UV底霜

從前化妝,用的底霜不是防曬度低,就是沒有防曬功能;於是我會選擇用日常慣用的防曬產品來代替底霜,但又容易脫妝,實在選擇困難。


最近,日本No.1防曬品牌Biore 全新推出超持久清爽UV底霜,具備高防曬度及防脫妝功能,全系列一共三款,全系列一共三款,供不同膚色使用(包括長效控油配方,珍珠柔粉及修飾柔粉) ,皆由日本製造,通過過敏性測試及無香料。我這款是含珍珠柔粉的,可提亮膚色,讓肌膚變得更有光澤。



它既是妝前底霜,亦是全面阻隔紫外線的防曬霜,擁有日本最高防曬系數SPF50+PA++++,能有效長時間隔離UVB,亦預防因UVA 所引起的各種肌膚老化問題。UV 底霜質感為乳霜狀,易推且快被吸收,塗抹時要快手一點。



今天上班不太趕,用上此底霜後,再塗上粉底液及蜜粉,來個偽素顏。




肌膚零負擔,清爽舒適,即時提亮膚色去暗啞。防水、抗油、耐汗,也可以撫平細紋及毛孔,其雙重抗油持久配方亦能有效防止脫妝,配方亦蘊含多種保濕成份,包括透明質酸鈉,為肌膚補充水分,令妝容更持久貼服,徹底解決因油脂分泌過盛而造成的脫妝問題,好適合夏天使用啊﹗



HK$129.9/30g
萬寧獨賣發售



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 / 反應,效果會因人而異, 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,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
~ 多謝收看 ~
歡迎與我聯絡
Email: sugar_tang77@hotmail.com
Fan Pag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ugarlittleworl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