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

[New Beauty HIFU 瘦面效果體驗分享] 緊緻雙下巴,提昇蘋果肌


別看我臉蛋細細,其實個雙下巴幾明顯的,蘋果肌亦有鬆馳,要解決這些問題, 我只想到無創高強度聚焦超聲波(HIFU),因為其治療深度達4.5mm,至最深的肌腱膜(SMAS),並刺激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增生及重組,即時活化、強化細胞,重拾緊實拉提力,托起全面輪廓。New Beauy的HIFU療程是利用Ultherapy儀器,HIFU的瘦面效果一向非常受歡迎,便打算到New Beauty體驗HIFU的瘦面效果!


這晚,便來到New Beauty,進行HIFU輪廓拉提療程。

 


New Beauty HIFU療程以美國正牌機器進行,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的超聲波拉提療程,可以做到徹底收緊提升、改善膚質,重塑年輕輪廓等HIFU瘦面效果,效果媲美拉皮手術。

 

New Beauty HIFU治療是非手術非侵入式緊緻提升療程,治療深度為1.5-4.5 mm,由最淺的表皮層至最深的肌腱膜,能量精準地直達皮層至最深的4.5mm,由內至外達到收緊鬆馳肌的HIFU瘦面效果。New Beauty的治療師先在我臉上畫上HIFU專利獨創定位指標線,精準掌握能量落點,清晰明確,讓HIFU更安全,效果更強大。

 




之後便以4.5mm機頭,由下巴開始進行HIFU瘦面療程。New Beauty這個HIFU每單一能量點的溫度可達68℃-72℃,由於我臉蛋細細,較易接觸骨位,所以治療師把溫度調較至最低,以減低療程時所感到的震動酸軟感,在不傷表皮的情況下,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和增生。

 

我嘛﹗也有礙眼的雙下巴,也需要收緊收緊。


4.5mm機頭後,再用3.0機頭於臉及頸進行治療,以達至由深至淺的治療。

 

前後對比也挺明顯的,左邊有治療的一邊,除了感到肌膚緊緻度外,也看到飽滿感,即時提升蘋果肌,不再平坦下垂,New Beauty的HIFU瘦面效果可以馬上看到感受得到。

 

完成全臉及頸部hifu後,敷上保濕mask休息一下,感到肌膚像拉皮後的緊實拉提力,看上去更飽滿年輕;真正的HIFU瘦面提升效果,就期待兩星期後了,透過膠原蛋白增生和重組,HIFU的瘦面效果會更佳更明顯。



New Beauty


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 / 反應,效果會因人而異, 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,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
~ 多謝收看 ~
歡迎與我聯絡
Email: sugar_tang77@hotmail.com
Fan Pag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ugarlittleworl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