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

多用途空氣清新噴霧推介 - 香必飄清新噴霧

舊式樓宇,密封式的通道,家中空氣都不流通;炎熱天氣時,更容易嗅到垃圾異味及鞋櫃異味﹗所以,我平時都有使用香薰機或清新噴霧來消除異味, 不過,只能減低異味而非去除異味,長遠成效不太明顯,而且香薰機要長時間開啟著,要加水插電,好不經濟。

最近使用了 香必飄清新噴霧,此系列共有5種不同香氛產品, 恬靜輕柔/甦活之春/雨露芳草/ 純淨亞麻 / 舒緩薰衣,我這2支是純淨亞麻 及舒緩薰衣。
item

我和囡囡都喜歡用香必飄清新噴霧,因為噴出來的氣味舒適不刺鼻,雖然主要成份有去異味劑、水、香水、100%天然氣體(氮氣),但氮氣跟空氣近似,鼻子嗅到也不會不適。
ingre

當使用過香必飄清新噴霧後,就知道它並不是普通的清新噴霧,它不單單是保持空氣清新,其獨有的消臭科技,能做到真正去除異味而非掩蓋異味。

消臭科技能先尋找異味分子,然後補捉該分子,再將其分解成水分子,最後散發淡香,保持空氣清新。
rubbishshoes


現在只要嗅到家居異味時,囡囡都懂得用香必飄清新噴霧,垂直握著瓶子,向室內空間均勻噴灑便可,手柄符合手部結構,方便易按,噴霧幼細不留水痕﹗
spray

氣味影響心情,這句話說得沒有錯﹗人要噴香水,空氣要用香必飄清新噴霧,消臭科技能防止味疊味,改善家居空氣,生活也愉快一點﹗
meitem


售價 :HK$45.90 /275g

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 / 反應,效果會因人而異, 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,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~ 多謝收看 ~
歡迎與我聯絡
Email:  sugar_tang77@hotmail.com
Fan Pag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ugarlittleworl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