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

緊緻鬆弛肌膚 - 韓國IG網狀射頻拉皮緊膚療程 Megeve Beauty & Medical Center

別看我臉型細細, 其實也有少少雙下巴, 要增加肌膚彈性,就得要從皮膚底層中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做美容療程就是了。
 
這晚來到周汶琦的Megeve Beauty & Medical Center, 準備做韓國IG網狀射頻拉皮緊膚療程啦!這裡好grand好舒適, 職員們都好親切友善,細心向我講解療程。
bannerreceipt  lanerestplacewashroom
 
療程是以獨有GFR™網狀分段式射頻技術,以頻率600萬赫茲的單極射頻能量深入皮膚底層,於網狀纖維層產生加熱效應至75度,重建膠原蛋白線,並刺激新生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持續再生,提拉收緊真皮層,有效減淡皺紋、收緊雙下巴、增強皮膚彈性、全面提升拉緊,塑造年輕輪廓。

入到貴賓房間, 毛巾、拖鞋等整齊地放在籃中。
towel 
 
先做清潔, 然後美容師把鐵板暖一下後便放到我背部,就開始做療程啦!
一般會用 2-3度數去進行療程, 但由於我皮膚較薄,好容易感到那股熱能,所以2度就剛好了。最緊要是感覺舒適,不是度數越高代表越好啊!
先從右邊下巴開始至耳珠旁, 以打橫方式一格一格地把熱能深入皮膚底層,重覆方式至額頭位置。及後再從下巴至眼底的向上方式,再進行射頻。
left 

細心地在鼻骨、鼻翼、咀角、眼底也有做射頻,最意想不到是眼皮也可進行射頻, 而且也是感覺舒適的。 最常出現鬆弛的位置如虎紋位、雙下巴位也有進行射頻。
right
肌膚沒有泛紅等現象,即時緊緻飽滿起來!最後,敷上廿分鐘的舒緩保濕面膜,貼心地連咀唇也有敷上啊~
mask
療程後,還附送每日湯水, 這晚是黑木耳海帶, 好窩心!
drink 

翌日再看看療程效果, 驚喜地,收緊了鬆弛多年而下垂的眼皮,雙眼皮重現,太感動了! 接著幾又, 慢慢看到肌膚的細緻,虎紋位置的改善也較明顯!
ba 

  
 
Megeve Beauty & Medical Center
  

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 / 反應,效果會因人而異, 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,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
~ 多謝收看 ~
歡迎與我聯絡
Email: sugar_tang77@hot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