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

東の茶 吃喝茶宴


近年多了好多花茶健康茶, 我也開始越來越喜歡喝茶。茶類除了沖泡,也可以用來入饌,而且味道也有驚喜的。


佛誔日,去到觀塘蒲東出席 東
 x 蒲東 “愈蒲愈健康“ 活動。   認識了多款茶品、菜式,還設計了東喜事茶包啊!


別以為這架單車是裝飾, 這架是前載式三輪車改裝而成的【東
茶】流動店!


茶茶類分為三大類:功能系列、花飲系列、三角立體茶包,口味非常多,有傳統的烏龍、綠茶、茉莉等, 還有受很多女仕們歡迎的原粒玫瑰、胎菊及牛蒡茶等。  據知黑烏龍是消脂減肥之首選。



品嚐過泡茶, 試試以茶類入撰餐單, 每道菜均有說不出的清新。



杜仲芽牛蒡砂鍋雞, 清甜不油膩,有排毒消脂功效啊! 


而南瓜天婦羅冷麵則好適合夏天吃, 醬油的甜加有胎菊皇的甘甜, 味道甜蜜而不俗。


烏龍茶布甸,有茶香有滑奶口感, 連囡囡都好喜歡吃。


  

難得有機會做小手工設計茶包,我的藝術創意太有限了…….



Tongchicha  http://tongchicha.com/


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 / 反應,效果會因人而異, 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,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



多謝收看 ~歡迎找我合作試用  出席活動
Email: sugar_tang77@hotmail.com
Fan Page: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ugarlittleworl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