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

從潔面開始天然護膚力

繼上次試用過 Timeless Organics排毒面膜與卸妝水後 (回顧請按此), 感到好用之餘, 對這品牌大有信心,所以,就算家裡的潔面、爽膚、精華未用完,我也急不及待地要試試:

特效保濕潔面液
淨肌修復爽膚噴霧
強效保濕亮澤精華


3items

特效保濕潔面液, 100%天然 及 84%有機認證成分* , HK$188 / 236mL。
cleanser

成分:水、玫瑰果籽油*、沙棘油*、葡萄籽油*、甜杏仁油*、酪梨油*、杏仁油*、荷荷巴油*、椰子油*、葵花籽油、紅花油、癸基葡糖苷(取自椰子)、月桂基甜菜鹼、黃原膠、香茅精油*、蘆薈葉汁粉*、維他命E、苯氧乙醇、檸檬酸
cleanserback
含多種不阻塞毛孔的天然有機優質精油,能溫和有效地潔淨面上每天積聚的雜質、卸妝後的殘跡、多餘油份及污垢,為肌膚重現健康光澤。

黃色潔面液帶有醒神清新的精油氣味,不論是在矇矇鬆鬆的早上或在疲倦的晚上使用, 都會精神一抖 。 逐少加水搓成泡沫後使用。
cleanseronhand
在臉及頸上打圈按摩清洗, 泡沫很快被吸收,清洗後, 肌膚依然清爽不繃緊,保濕修護 。

cleanseronface
淨肌修復爽膚噴霧,100%天然 及 99%有機認證成分* , HK$168 / 118mL

toner
成分:蒸餾水 、蘋果醋*、薰衣草精油*、沒藥精油*、乳香精油*
tonerback
具有強效排毒及淨化功能,幫助修復肌膚、平衡水分及油脂分泌。配方有效軟化肌膚,令養分更易被肌膚吸收,為整體護膚程序提升功效。
噴霧可直接噴於化妝棉或於掌心使用, 可全臉頸使用,重點塗抹於T字位, 然後讓它自然乾, 讓成份在肌膚上慢慢進行淨肌、修復、滋潤功效, 肌膚清爽滑溜。
toneronface
aftertoner

最後, 塗上強效保濕亮澤精華, 100%天然 及 89%有機認證成分* , HK$368 / 29mL。
serum
成分:水、椰子油*、向日葵籽油*、維他命C、沙棘油*、甜杏仁油*、鯨蠟硬脂醇、椰油基葡糖苷、乳木果油*、杏仁油、蘆薈葉汁粉*、玫瑰果籽油*、香茅精油*、苯氧乙醇、維他命E、檸檬酸
serumback
有助保持肌膚全日水潤,強效抗氧化功能,有助修護及滋潤肌膚, 提升亮澤。
質地輕盈,迅速被肌膚吸收,肌膚先是感到清爽, 後來像儲滿水分一樣,從肌底滋潤出來, 肌膚充滿彈性又有保濕效果, 素顏一樣無有怕。
serumonface ** 所有產品都以全人手方式製造,絕無添加。  輕微顏色不同及出現油水分離乃正常現象,並不會影響其品質和效果,建議使用前搖勻。保質期為12 24 個月 **
簡介
來自美國新澤西州北部的護膚品品牌 -  Timeless Organics Skin Care 「Timeless Organics」,產品全人手方式製造,不含基因改造成分,不使用任何化學成分、礦物油、硫酸鹽、「對羥基苯甲酸酯」防腐劑、人造色素及香料。所有產品 都是100%天然並採用有機認證成分提煉而成,適合問題肌膚及孕婦使用。



產品於千葉草有售

網頁: http://www.reussiintl.com/collections/timeless-organics
Facebook 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melessorganicshk
Instagram: Timeless_Organics_HK


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 / 反應,效果會因人而異, 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,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~ 多謝收看 ~
歡迎找我合作試用 及 出席活動
Email: sugar_tang77@hotmail.com
Fan Page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ugarlittleworl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