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

眼闊肚窄也要吃 – AGE Cuisine Express

鰂魚涌對新界人來說,真的長途跋涉的,但為了慶祝朋友生日, 沒所謂啦~
不熟悉這邊的食肆,但不想吃連鎖店的,記起朋友說過AGE Cuisine Express 菜式大碟又美味,就選這裡做慶生啦﹗
a1 
座位分兩邊, 較有色彩的一邊顯得寧靜, 我們還是坐出來好了。
a2 

這邊晚餐二百多元就有餐湯主菜甜品餐茶, 挺划算啊!不過,我們還是散點了自己喜愛的。
a3
香脆法國牛奶芝士配藍莓醬$62,一口芝士的份量,味道較淡,而且被脆口的炸漿搶了點位置。   吃點拌了藍莓醬的新鮮沙律菜, 甜蜜又清脆。

a4
a5

去到那裡, 我都會點龍蝦湯$68, 這次也不例外,有蝦肉的會加分, 這湯非常之濃郁,應該是用太多龍蝦去熬了,濃郁得有點過鹹……..唯有吃件脆多士彌補一下。
朋友的黑松露湯$48, 略欠那撲鼻的香味, 口感滑溜但味道較淡, 而且菇菌大小不一,影響了口感。

a6a7


燒法國帶子墨魚汁扁意粉$128, 帶子肥美厚肉, 燒得外乾內嫩;醬汁多得令麵條有點濕潤, 很重的白酒味, 而醬汁中的洋蔥等配料, 令麵條入口時有沙沙的口感。吃麵條時記得別張開口說話啊, 免得給人家看到滿咀都是漆黑黑的墨汁。( ̄∇ ̄)
a8a9a10 

燒安格斯牛柳伴蘑菇燒汁$188, 雖說是燒牛柳, 但卻沒有那種燒烤的坑紋, 也沒有燒烤的香口, 是因為在其上加了蘑菇汁所致嗎?
a11a12


朋友不能吃太生,所以點了八成熟, 觀乎其色澤, 好像未達八成熟, 不過口感軟嫩牛味重, 喜歡吃牛的應該會喜歡。
 a13

紐約芝士餅 $48, 質感軟滑不甜漏, 但芝士味略淡, 偏向了點奶味, 慶幸有藍莓味搭夠
 a14

Tiramisu $48, 好大碗的tiramisu, 質感較企身,但不失那軟滑的口感, 咖啡酒味道與份量適中, 不會太濕潤,不錯啊。
 a15a16



AGE Cuisine Express
地址:鰂魚涌英皇道1065號東達中心 1104 B
Openrice : http://www.openrice.com/zh/hongkong/r-age-cuisine-express-%E9%B0%82%E9%AD%9A%E6%B6%8C-%E5%A4%9A%E5%9C%8B%E8%8F%9C-%E8%96%84%E9%A4%85-r61705


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 / 反應,效果會因人而異, 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,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~ 多謝收看 ~
歡迎找我合作試用 及 出席活動
Email: sugar_tang77@hotmail.com 
Fan Page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ugarlittleworl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