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

美味膠原蛋白飲 - Nature's Bounty 自然之寶


在飲用 Nature's Bounty 自然之寶 臻 酵素濃縮原液期間,我也同時飲用 液體水解膠原蛋白。  沒錯,兩者其實無衝突, 感覺上,排毒後飲或食些甚麼也可 吸收一些。



飲用期限長,就算三兩天忘記飲用,都不怕過期。




液體水解膠原蛋白,主要改善皮膚瑕疵和色澤不均勻的問題保持肌膚水潤、緊緻活化細胞機能強健骨骼關節。  最驚喜是蘊含燃脂因子(精氨酸),有助增加肌肉比例,加快消耗脂肪的速度。



採用溫和物理及生物酶方法水解,微細分子,分子量小於3,000 Da(道爾頓),每30 ml用量含15,000 mg高濃度精粹,更易被吸收。



每晚由十一時開始,就始肌膚更新時間,所以建議在每晚大約十時,用附送的小量杯,倒出15-30毫升(7,500 15,000毫克膠原蛋白),與喜歡的果汁、蜂蜜或水混勻後即可享用一杯美味的美容飲料   ** 建議空肚食用 **




我覺得單純用開水,會感到苦澀與酸,加一茶匙蜜糖就變得好美味,就像平時飲用的支裝膠原飲品一樣,而且沒有腥味啊!




Nature's Bounty 自然之寶 官網: http://www.naturesbounty.com.hk/


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 / 反應,效果會因人而異, 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,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
多謝收看 ~
歡迎找我合作試用  出席活動
Email: sugar_tang77@hotmail.com
Fan Page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ugarlittleworl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